close
下个星期去英国
好久好久以后的再次相遇
感觉很好,一样的笑容,一样的八卦
生活在这个浑浊的世界里有时候真的需要这样的朋友这样的场合忘掉人心的险恶
一起吃饭一起唱K
一起说谁谁谁pinkpink不改,“注“了一辆“册“

伊利斯小姐的苹果水突然发问吓了我一跳
我真的不记得我对你说过这个“神奇”的事
老实说如果来个中学聚会应该没有人会记得我
其实友情的力量也不是我们能预料的

最近爱上(下个星期去英国)
我知道我想要却又不敢对你说
我知道你想要却又不敢随我说

唉。。。
希望我的被动没有让你们太困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m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